11.09.2008

甜甜甜甜甜

晚飯後,吃了三粒利川芝麻湯丸。剛才洗澡時口中還香香甜甜的,才突然想起沒有甜的生活,我是受不來的。一粒糖果,一個生果是滿足不了我的。我需要的是甜甜甜甜甜的甜品。


嘻,給今個星期進了我肚子的甜品作一結算。
星期一:樓下大排檔晚飯贈送的「蕃薯南瓜西米露」(不怎好吃,還是吃了大半碗)
星期二:下午茶時間,城大四樓coffee cart 的 blueberry muffin
星期三:晚飯後於沙田新城市廣場cookie therapy買回家的blueberrry cheesecake 和 double chocolate fudge
星期四:晚上十時回家後打開雪櫃,看到有人給我買的美心西餅 fruit tart
星期五:下午茶是之前在cookie therapy買了吃不完的apple cinnamon cookie:晚飯於尖東的小江南,飽到要死但還吃了酒釀丸子 (邊吃邊垂涎鄰桌的高力豆沙)
星期六:下午茶吃了雪櫃裡的美心西餅fruit cake;娘家晚飯後,散步到觀塘泉記小甜的芝麻糊加合桃露
星期日:黃家自製果仁曲奇作早餐 (無敵好吃);晚飯後再加利川湯丸三粒


這還沒有算每天早餐/下午茶必喝的凍檸茶/蜜。
我「發現」沒有糖,我是會死的。嘻。

(圖中是上星期州際酒店lunch buffet時給我吃掉的甜品的一部份)

1 comment:

Siu Ching said...

OMG! 只看文字己足夠我羨慕,還要配上州際酒店lunch buffet的圖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