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4.2007

失去,不可以

常問:若一天我被車撞倒,死了,你會怎樣?若我消失了,你會怎樣?
問只是撒嬌,要更多疼愛,從不認真。

昨天重看<<藍>>,讓我想到我一生失去過甚麼。原來沒有甚麼,關心的人都安然在我身旁。你說我很幸福,這個我知道。

但幸福可以永遠嗎?上天終有一日從我這裡取走甚麼,怎辦?。父母動手術,你病的日子時好好收藏起來的恐懼,一下子湧出來。記得當天我跟自己說:不可以,不可以。
昨天,我再說一遍:不可以。

請你時刻記著,不可以。

3 comments:

Siu Ching said...

對﹗絶對同意﹗不知是杞人憂天,還是終於肯面對現實。面對「恐怕失去」難過點?還是面對失去難過點?不好受。害怕突然,害怕有一天……

soon said...

你們想得太多了...
其實一切也很簡單吧...
用盡力去愛,去感受吧.

mosquitivy said...

eva, do u feel the same too?
but i guess we hv to be strong. we can't let tis fear stop us from, as siusoon said, loving with our whole hear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