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9.2007

我們的早餐

轉工後,每星期總有兩三天可以跟你一起出門吃早餐。

你總推著單車跟我走路到大圍市中心。路上,兩旁是樹,河上有白鷺 ,間中有騎著單車,帶著狗的途人,很寧靜。走不了多久,你鼻上便會冒出「粒粒汗」--哈哈,我最愛取笑你這個。

來到市中心,把單車鎖好,便醫肚去。「太興茶餐廳」是必然之選 -- 舒服,乾淨企理,還有大大杯凍檸茶,凍鴛鴦。若有甚麼財經大事,你總會「歎」一會信報,我便搶著文化版來看。看一會,你便會一邊吃你的沙嗲牛肉/午餐肉通粉和太陽蛋,一邊跟我談這個說那個。
這一個月,你的話特別多。我便靜靜聽你的心思。

這兩個星期要一早上課,真的很懷念我們的早餐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話我多野講!其實係因為你成日要我估,咪咩都試!

Wong Man

ahtong said...

-___- too sweet la,,, wanna join.... but I go to school at 6:30am,,, too early!